其他信息

    关于全校卫生环境大评比的通知
    2023-03-28 19: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学校环境卫生面貌 ,使师生有一个更加整洁、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学校委员会决定全校开展环境卫生大评比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330日下午14点至18

    二 、任务要求

    ()各学院认真搞好本单位自管区域及分管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除楼宇外墙面张贴广告、路边小广告 、周边枯树杂草,清理楼道杂物,全面清除卫生死角。确保公共区域洁净, 自管区域地面干净 、桌面整洁 、窗户明亮 、摆放整齐,创设良好的校园环境。

    () 各学院组织人员对本单位办公室内进行一次考核评比。做到办公室地面、门窗清洁无尘灰,办公资料、物品、用具摆放整齐, 走廊地面无污迹,室内无蛛网。

    ()各学院将各自的校内实验实习基地环境卫生清扫干净。对实验室内外堆放的实验基础材料和实验废弃材料进行一次清理,做到实验材料摆放有序、规范,实验废弃材料及时进行外运处理;对校内实习基地、实验地内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洁。

    ()各学院组织学生做好学生公寓公共卫生清扫工作。并要求学生搞好宿舍内的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门窗、桌椅擦拭干净,物品摆放整齐。

    () 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做好学校食堂环境卫生清扫工作。重点加强对食堂炊具的消毒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三 、督导评比

    各院督察队配合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将于3 30日下午对各学院卫生打扫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活动开展不力、清扫效果较差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责令返工,最后依据检查结果对各院卫生评比,设置卫生优秀学院并进行全校通报表彰,请所有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 3 28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