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0-12-22 14:46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召开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对今年以来我院党建及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学院副书记仲卫部主持会议, 机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庆东宣读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我院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反馈。肯定我院党委坚持把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扎实。同时,以精益求精的标准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组织人事处赵长春同志、综合办副主任贾蕊针对上级督查建议,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并宣读了具体明确、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仲卫部要求,一要绷紧思想这根弦。全党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保持思想上高度的敏锐性和警觉性,把握坚定政治定力。二要处理好教育与教学的关系。要认识到教育教学工作是我们学校的主业,更要认识到,党建与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更重要、更关键、也更具建设性。思想工作无时无刻不贯穿在教育教学中,要善于将专业知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糅合在一起,才能见成效、实效。三要跟近督促和检查。所谓“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时常讲、经常询问、反复提醒,必要时进行全面检查。本着对工作负责,更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行为原则,树立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意识,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对隐患及时疏导或报告,切实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