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来我院座谈交流
    2019-06-11 11:24 赵璕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科瑞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闫石,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院长苏颖华一行六人到我院,就“一带一路”背景下如何开展海外项目与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张玉珍,副院长王吉坡,副院长张国春,及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吉坡副院长主持。

    张玉珍院长对闫石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张院长表示,在职业教育发展大环境的变化下,我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与优势。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拓展校企合作途径,加强与行业企业交流与合作,发挥服务社会职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闫石副书记对我院在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成立之初所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科瑞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与组成、主营业务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苏颖华院长谈到,目前纬科石油学院分为三个模块,建有七个培训基地,真真正正把学院的培训业务落到了实处。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进行定制化培养,实现校企双方的“共建、共享、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