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代表来我院考察访问
    2019-01-28 08:17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台湾大仁科技大学(TAJEN UNIVERSITY)国际暨两岸事务处陈月红执行长、两岸事务中心主任叶心怡及护理系江晓菁老师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访问,学院党委副书记仲卫部、学院副院长张国春出席座谈会,医疗卫生学院、合作交流处、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仲卫部副书记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东营市职业教育的总体情况,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对接、洽谈交流,彼此达成共识,加强联系沟通,形成资源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为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张国春副院长介绍了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叶心怡主任介绍了大仁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及特色成果。双方通过友好而热情的座谈,有意向今后在师生互访、合作办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为促进双方在教学与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两校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