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蓝海物业管理研学班
    2022-06-20 16:07 贾继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至6月16日,我院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承办了矿区物业服务中心项目部委托的蓝海物业管理研学班,共有36名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随着矿区物业服务中心职能向油田办公物业管理的转型,公司项目部员工面临新形势、新规范和新任务,需要通过学习考察研学蓝海品牌崛起的经验和蓝海五星级酒店物业管理的实践,对标蓝海集团经营理念、蓝海文化和酒店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提升物业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做优矿区物业服务品牌。

    培训采用“授课+实训+参观+研讨交流”的模式。邀请了蓝海酒店集团优秀的专家进行授课和实训指导,学习了蓝海酒店物业保洁、设备设施维护、消防和秩序维护、服务礼仪等课程;参观了蓝海的供应链展销中心、生态农业公司,体验了作为东营市餐旅文化的杰出代表和民族品牌——“蓝海”崛起的底层逻辑和支撑:产业供应链和人才链;通过引导技术,学员将培训所学、实训体验和参观感悟,与自己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提出了今后的行动方案。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中将培训学习成果学以致用、快速转化落地,进一步树立物业服务标准流程意识,以标准化进行操作、管控和执行,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推动中心服务品牌建设。

    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开发更多的物业管理培训项目,培训更多的物业管理人才,扩大学院的央企矿区板块的社会服务功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