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胜利油建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2-07-23 16:55 马心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9日下午,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在油建培训中心举行了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副院长王吉坡、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明光、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姚同等参加典礼活动。

    在所有人的共同见证下,胜利油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德强和学院副院长王吉坡共同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王院长作讲话,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改革转型、专业设置和发展现状,提出了创新合作模式,为企业培养更多适应性人才,为石油石化建设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标志着胜利油建公司和胜利职业学院在深化校企合作上共同迈上了新台阶。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生实习与就业、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根据实际情况共建企业“定向班”“产业学院”等,建立起人才培养与交流新渠道,开展协同育人。

    协议的签署,将推进学院建筑、电气、储运等地面工程类专业招生与学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学院为油田服务的办学初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