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2-22 12:22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1日下午,培训学院党支部在浩然楼405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德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组织人事处赵长春列席督导。

        会议首先由李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李书记的报告分6个方面,一是以主题活动为主线,深度推进党建工作同具体工作相结合;二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着力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三是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着力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四是以群众路线为抓手,保障职工权益;五是以帅先垂范为手段,持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六是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尽职尽责履行职业院校育训并举的法定职责。李书记的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通过。接着,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充分,各位党员就自身及其他党员同志的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气氛融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为培训学院党支部今后工作的提升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