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局、人社局专家组来我校检查评估保卫管理员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申报工作
    2024-02-05 17:55 马心俐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队长杨广平、东营市人社局技能评价科科长丁向海等专家组一行10人到校考核检查学院申报的保卫管理员社会评价组织情况,我院院长张玉珍、副院长孙卫娟,综合办主任冀建刚,总务处副处长张超众、教务处处长刘宏强,信息中心主任晁胜利,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岩,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明光、书记金潮苏、副院长马心俐和吕志昂、李骏骁老师,还有保卫管理员专家老师参加了评估会议并陪同检查。

    评估会议上,张玉珍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围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重点介绍了目前学院专业群结构布局以及若干年来学院培训取得的成就,并向前来调研的领导表明了学院今后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的决心;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明光作了专题汇报;学院副院长孙卫娟陪同专家组查看有关材料、查验了保卫管理员计算机考场、安防实训室、体能训练馆、部分教室、档案室、题库室、组卷审卷室、制卷储存室等资源情况。

    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报告、查验资料、查验现场之后,对学院的社会评价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