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备案校外教学点公示
    2023-01-13 12:34 马轶男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管理办法的通知》(鲁教民发〔2022〕1号)文件要求,学校经初步审核,拟备案东营东科继续教育培训学校为我校校外教学点,实际最终备案结果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文件为准。

    现将拟备案的校外教学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13日-2023年1月28日。

    在公示期内,对以上公示情况有异议者,请在2023年1月28日前与我校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实名举证并提供举证材料)。

    联系电话:0546-8680709通信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致知楼307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