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以赛促学,5G大赛创佳绩
    2020-11-19 14:2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0日第三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枣庄职业学院如期开战,来自全省中高职院校的90支代表队参加了“5G基站建设与维护”赛项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派的两只代表队在王立民、李旭东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团体二等奖的佳绩,实现了省赛参赛的新突破。

    成绩的获得来之不易。参赛团队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和各种困难,优化教学资源,上网课,查资料,刻苦学习,积极备战。初赛选拔,不负众望,脱颖而出;决赛现场,稳打稳扎,再创佳绩。5G技术作为当今前沿参学科,挑战可想而知,指导老师直面挑战埋头学习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装备,,积极参加培训,在取得《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师的基础上,认真组织,耐心辅导,主动沟通协调,随时把握大赛动向,为成绩的获得付出辛勤的努力和汗水。

    通过竞赛,不仅锻炼了队伍,提升了技能,有力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为重要的是为后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书证融通以及教学模式等各方面的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向载誉归来的参赛选手董新莉、代文婷、张逸群、武文胜、李克、鞠乐妍和王立民、李旭东两位指导老师等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