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储建学院新学期开新课试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6:15 来源: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使课堂教学质量得到切实有效的提高与保障,储建学院于2020年1月7日下午在胜利学院2教209教室组织了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

储建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专业骨干教师组成了评审小组对活动进行监督、把关和评价。本次试讲内容包含储运与建筑专业课程,共7位教师参加,分别对《建筑力学与结构》《建设工程法规》《建筑工程测量》《油气集输》《液化天然气应用技术》《城市燃气输配》《油气储运设备》等课程进行了说课、授课、授课余量展示;每位试讲教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讲课思路清晰,同时展现了老扎实的专业水准。课程试讲结束后,评审小组都一一给予了点评、评价,从教材选用、学时分布、职教云平台和教学资源利用、授课效果等不同方面,为教师提出了意见建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试讲促进了新开课和开新课老师对于新职教形势下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思考,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保证了储建学院新学年整体教学水平的稳定和提升。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教学部)组织“迎新年教师联谊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