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5:03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0

1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会议暨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致知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杨峰,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李长龙处长首先就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梳理、并对今后的工作调整方向进行了规划、布置。

信息与自动控制学院副书记韩玲玲、石油工程学院副书记金潮苏、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许娟老师作为医疗卫生学院兼职辅导员代表,分别就学生工作体会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会上,杨峰副院长做了《牢记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使命担当——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主题讲座。杨院长从习总书记立德树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出发,阐明了立德树人是高校辅导员的首要职责,进而点明了辅导员的九项主要工作职责,5个工作角色。最后杨院长从腾讯00后研究报告出发,和大家一起分析了当代学生及高职院校学生的特点。讲座有理论、有规范,对大家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具实用性指导意义。

会议由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黄小强副处长主持。

 

上一条: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建筑工程制图技能竞赛

下一条:储建学院新学期开新课试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