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建筑工程制图技能竞赛

时间:2020年01月11日 13:07 来源:储建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提高2019级建筑工程专业学生的建筑识图绘图水平,树立学技能、争先进的专业学风,在学院学工处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成功举办了首届“用心绘出你的未来”建筑工程制图技能竞赛。

储建学院蒋连英老师在赛前进行了项目、图纸、绘图工具等资料的充分准备。在开幕式上,院长明光、副书记齐立军及全体教师作了充分动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让同学们透彻认识竞赛的目的、意义,激发了同学参赛热情,调动了参赛积极性,保障了竞赛顺利举办。

在竞赛期间,同学们认真参赛,仔细识图、绘图,老师们悉心指导、评审。通过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10名,最后,组委会对优胜者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制图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建筑专业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了学习光荣、技能宝贵的新职教学风,为大学生活更加出彩添了浓浓的一笔。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进行学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