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专业认识实习结束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1:12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0

2020年1月15日,医疗卫生学院2020年寒假为期两周的专业认识实习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医疗卫生学院领导、老师到实习现场就实习生放假回家安全等问题开展现场会议,就同学们热切关注的实习、放假、开学、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讲解,会议尤其强调了同学们假期回家、出行等安全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本次专业认识实习的收获:他们从根本上消除了对职业的疑惑和恐惧心理,学到了老师们踏实的工作作风、专业的操作技能、面对病人、家属的亲和态度。

最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努力学习,做好就业准备,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东营市教育局致全市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进行学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