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直面疫情 勇“网”向前

——记19级建筑工程1、2班网络班会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09:16 来源: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0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导致的寒假延长现状,2020年4月6日晚19:00,储建学院建筑工程1、2班召开第三次网络班会。参加班会的有19级建筑工程1、2班全体学生和部分家长。会议由辅导员张英敏主持。

班会的主题为:疫情形势下,勇“网”向前。

班会分三个模块进行,即认清形势,规划未来;把握现在,活在当下;透视自己,改变自己。

分别从国家和学校两个层次进行数据的通报和政策的解读,希望学生能在家长的陪伴下认清当前形势,规划好学生未来发展。在发展目标明确的前提下,调整状态,当下省思,准备好阳光心态和感恩的心迎接网络教学和自我约束的挑战。结合自身三月份和四月初表现情况,寻找现在和预期自我的差距,在家长的帮助下,从思想上、行为习惯上和学习态度上进行调整,用实际行动配合学校的各项安排,努力实现家长对孩子、学生对自我的预期。

班会最后对学生发出了倡议:过去的是一个梦,未来的是一个希望!现在的是一个行动!

参加班会的学生也都感受到了学校教学安排的用心,均表示:改变现有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参加班会的家长,也表达了对班会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共建共享 美丽校园

下一条:【线上课堂实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