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明确目标 把握机会 实现梦想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3:38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综合生产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6月19日下午召开2018级油气开采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石油工程学院刘礼亚副院长主持,金潮苏副书记、李娜老师和2018级油气开采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娜老师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即摆正心态,能够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确立目标,主动适应工作环境和社会环境,做一个尊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安全意识,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完成实习任务。她同时强调认真对待实习考核,实习期间做好学习总结,严格按照实习考核要求按时提交资料。

刘院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跟学生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和实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也让学生对于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再次提醒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最后刘院长对学生们提出了“先做人、后做事”、“先学艺,后赚钱”、“先吃苦,后享乐”要求。

这次动员大会,使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通过这次实习必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做好铺垫。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改革攻坚,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2020-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