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山东省中远天然气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0:15 来源:综合办 浏览次数:[]
0

7月30日上午,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山东省中远天然气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院长张玉珍、学院副院长杨峰,天然气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兼中远公司总经理陈民岗,副总经理徐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在互认挂牌、就业服务指导、员工培训、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科研及产学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融合。

学院与山东省中远天然气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双向介入、互相支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对企业与学院共进共赢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校企合作,不仅可以将企业最前沿的技术和成功的实训项目传授给院校的学子,对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综合办学能力的提升产生积极作用,同时也能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储备,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培训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公司副总经济师武汉分公司经理、副总政工师综合管理部主任等参加会议并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上一条:东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教学部)开展新开课试讲交流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