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教学部)开展新开课试讲交流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1:05 来源:基础教学部 浏览次数:[]
0

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教学部)成立以来,学院领导对学院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时刻关心,为切实加强我院物流及电商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专业教师快速成长,尽快适应新开课要求。2020年7月10日,经管学院通过与学院教务处沟通,利用一上午时间组织了5位我院新学期新开课教师进行交流试讲。

试讲环节中,各位试讲教师根据自身专业知识,结合我院物流专业特色,对新学期新开课进行了5场试讲。各位新开课教师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大胆导入,展示出了各位教师的激情和风采;各位新开课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讲课循序渐进,潜移默化的分享多年的教学经验;听课领导及教师针对上学期网课授课过程中良好经验进行推广介绍,并结合19级物流专业学生对教师授课的意见进行交流互动,大家建言献策,指正指导,试讲交流活动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也为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讲评环节中,听课组的几位领导和教师对每一位试讲教师进行了交流点评,对试讲教师的授课——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针对授课仪态、如何导入等教学问题与听课及讲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德胜院长提出:讲的早,才能心里不慌,多交流才能是师生共同受益,希望与会教师能够虚心接受点评和建议,取长补短,再接再厉,讲好每一堂课,为学院教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山东省中远天然气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行远自迩 踔厉奋发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