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6:40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0

为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相东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在“七一”来临之际,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华诞。会上赵长春副书记带领组织成员领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系列评论文章——系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铺好“走在前、开新局”的绿色底色》。

会后李相东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亮明身份,发挥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各二级学院、服务师生。他激励支部党员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石工学院20级学生赴大明集团参观交流

下一条:以赛促建强队伍 巾帼须眉展风采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