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智慧职教”云平台应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11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0

2019年11月14日,学院在图书馆四机房举办“智慧职教”云平台应用专题培训会。培训由高教社智慧职教培训师何竹靓授课,副院长张国春主持。学院教务处、合作交流处、综合办,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师共3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从电脑端、手机端,就“智慧职教”云平台的下载安装、课程的搭建、班级建设、作业布置、教学互动设置、成绩录入、课堂考勤、智能投屏等环节作了详细介绍,参加培训的教师们边学边练,切实感受到一款功能强大,界面清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人性化、库内资源丰富的云平台。

在当前国家信息化教学模式大力推进的形势下,学校实施教育教学改革是当务之急。“智慧职教”云平台能打破传统单一的教学模式,为教师授课提供了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的新方法、新工具、新平台,充分挖掘教与学的双向相长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

副院长张国春联系近期听课体会,肯定了运用智慧云平台开展教学的课堂教学效果,激励全体教师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这个学习、交流、竞赛、成长的大平台,跟上新形势,掌握新技术,运用新模式,提高教学能力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心系成长 筑梦成才

下一条:教案展评促提升 教师座谈立新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