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心系成长 筑梦成才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期中教学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5:2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0

厚德博学献良策,求实创新促发展。

学生对教学的反馈是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倾听学生的心声,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和11月14日下午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学生作业展评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系列活动,并邀请教务处处长孙卫娟带领教务处的其他老师前来指导工作。

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会负责人、班级干部及学生组织推选的代表们,会前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畅所欲言。他们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课堂学习、笔记记录、任课教师授课、作业完成、自习自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意识形态、日常生活等焦点和热点话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记录、梳理并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在“学生作业展评”活动中,大家认真地翻阅着每一本作业,欣赏着规范工整的书写,赞叹着优秀同学良好的学习态度。来自教务处和机电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所有参展作业进行了评选。作业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学生加深理解、巩固知识、提高独立思考能力的重要措施,是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和学习习惯的重要途径。布置与批改作业是教学流程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这次作业展评活动是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

此次学生座谈会和作业展评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为学院提供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师生间沟通,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同学们在座谈和展评中取长补短,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努力方向。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严格自律,争当学习知识、训练技能、涵养品格、磨练意志的模范,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400A7

上一条:储建学院召开“倾听学生心声,共促学院发展”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智慧职教”云平台应用专题培训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