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召开“倾听学生心声,共促学院发展”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11 来源: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持续推进学风建设,有效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着力营造奋发向上、努力进取的良好氛围。11月19日下午,储建学院在胜利学院2教309教室召开“倾听学生心声,促进学院发展”师生座谈会。储建学院党政领导、19级辅导员,全体任课教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彬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崔彬澎副院长重申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多提建议,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教学相关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记录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改进意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课堂纪律、专业课程学习、作息时间、宿舍卫生、学生文化活动、晚自习学习、班级课堂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真实客观交流发言,并对学院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和意见。接着,齐立军书记分别就日常管理、专升本、就业、资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辅导员、任课教师与学生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崔院长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鼓励同学们今后要继续多渠道向学院反映意见和建议。其次,要求同学们做到:第一把当下的事情做好,学习理论知识、学习未来岗位技能就是首要任务;二要通过学习养成成功的良好习惯,即要诚实、诚信、诚恳的做好每一件事情,要有目标、能专注、能坚持;三要有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学习、面对困难,不轻言放弃;四要学会合作、自立、沟通、奋斗,做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的年轻人。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心声。为进一步做好储建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上一条:相互学习同提高 业务展评促进步

下一条:心系成长 筑梦成才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