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4:43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0

为满足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服务学生就业,按照《鲁语办函〔2019〕20号关于组织高校教师及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要求,学院于12月22日在南院1教学楼组织首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来自我校的338名学生和东营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和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的30多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测试。

从10月29日至12月21日,学院教务处协同信息中心、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总务处、财务处及各二级学院提前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测试报名、联系落实考试场地、安装考试软件、调试考试设备、组织学生校对个人信息和进行考前指导。22日考试当天,在副院长张国春带领下,教务处、信息中心、学工处、总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的支部副书记进行了现场指导,相关班级辅导员来到现场组织学生应考。

测试过程中,省语委专家莅临指导,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定,考务工作人员相互协调配合,各备测室和测试室环节衔接紧凑,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从早8点开始第一场测试起,12日上午总计完成了20个场次的测试,372人次。

本次测试是学院第一次采用计算机辅助测试形式对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通过这一形式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既方便了学生便捷地进行普通话考试,同时又能促进普通话的普及,为我院学生在就业面试、语言沟通和表达能力的提高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少年归来秋正好 风正帆悬谱新篇

下一条:拼理论 战技能 大赛场上竞风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