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赴中化国际扬农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学生实习、就业调研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40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0

2021年3月24日至27日,学院杨峰副院长带队,教务处、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石油工程学院、智慧产业学院、护理学院领导一行5人前往江苏省连云港市、扬州市等中化国际旗下扬农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学生实习、就业调研。中化国际人力资源部赵总监、扬农集团王总全程陪同并热情招待。

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氯碱等精细化工产品的央企。其控股的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大的新型仿生--拟除虫菊酯生产基地,已于2002年4月成功上市。集团公司建有工程设计院、化工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产品开发与技术转化能力强,拥有自备热电厂。公司内部公用设施配套齐全,装置设备先进,管理严谨,产品质量优良,厂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集团于2002年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校企双方洽谈中,校方领导对学生的实习就业环境进行了详细调研,企业方承诺:学生就业后享有央企正式员工编制,薪金、福利水平高,食宿条件、待遇丰厚,职业发展畅通等。会后,校方领导对学生实习各工作岗位、公寓、就餐环境等逐一进行实地考察,均感觉与扬农集团开展实习、就业合作,有利于学生的学习、管理和个人成长,尤其是企业方推行的“工作比居家更安全”管理理念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期间的个人安全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校企双方共同期待能够深入推进合作,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乘风破浪的“00后”石油人——2020级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走进企业、贴近行业--护理学院组织学生进药店见习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