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走进企业、贴近行业--护理学院组织学生进药店见习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9:41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助力教育教学改革。3月28日,护理学院组织2019级药学班学生走进益生堂进行为期一天的见习。

本次见习经过护理学院和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安排,126名学生分批次在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的12个门店进行见习。按照见习流程,学生们首先认识柜架上的药品,学习内容包括处方药、非处方药、中药饮片、阴凉区药品、保健品与医疗器械等。随后药店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日常销售中的常见药物、特殊药品购买的要求以及药学服务的相关内容,并现场为同学们讲解测量血压、血糖的操作知识。此次见习圆满完成了预期的教学任务。

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隶属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医药零售连锁的龙头企业,自2019年我校与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以来,公司已成为我校药学专业课程见习、毕业实习的重要基地,良好的校企共同育人机制逐步形成。

上一条:学院赴中化国际扬农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学生实习、就业调研

下一条:严把新课质量关 力促教师新发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