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赴京东物流开展学生实习调研


2021年06月01日 09:18  点击:[]

2021年3月24日,我校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副书记张忠伟、副院长曾泳等一行前往京东物流齐河亚洲一号仓开展学生实习调研,受到了京东物流齐河亚洲一号仓经理刘刚、京东物流校企合作山东区负责人陈明均的热情招待。

校企双方洽谈了学生就业实习、产业发展、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具体合作事宜,明确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事项、实习具体地点、实习待遇、伙食、交通、住宿以及为学生运动会提供赞助等具体事项,并对学生即将进行实习的亚洲一号仓的各个工作环节、员工公寓、就餐餐厅实地考察。

双方一致表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双方共赢是彼此战略合作的目的,把学生培养输送到京东,为将来学生进入企业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是学院与企业合作培养人才的共同期望。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与京东集团开展学生实习洽谈会及宣讲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