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与京东集团开展学生实习洽谈会及宣讲会


2021年06月01日 09:19  点击:[]

4月28日,为了推进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实践,酒店管理学院特邀京东物流山东区负责人刘刚、京东物流山东区校企合作负责人陈明均来我院进行交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杨峰副院长、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等领导出席,洽谈学生实习事宜,并为19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举行实习宣讲会。

上午,在学生实习洽谈会上,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够将校企活动紧密结合,将京东元素植入校园,让学生能够提前与京东集团接触,在学生入企前对其进行前期导入的培训,提前引导学生,提高学生实习期间的适应性。京东集团将为我校即将举行的运动会赞助T恤衫、运动饮料、帐篷和横幅。

下午,京东物流山东区负责人刘刚、京东物流山东区校企合作负责人陈明均分别从京东集团企业文化、实习工作内容、实习待遇、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实习宣讲会。最后,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将理论付诸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实习动员会暨职场礼仪培训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赴京东物流开展学生实习调研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