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教周启动仪式


2021年06月01日 09:21  点击:[]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为切实开展好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各项工作,酒店管理学院于5月18日组织全体师生召开“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拉开职教周活动序幕,学院院长张建民,副院长曾泳出席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民要求全体师生继续严抓教风学风建设,并引领师生集思广益、创新思维,以活动周期间“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为目标,倡议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在职教周期间,学院将组织"技能大师进课堂"活动,邀请省级技能大师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分享并学习技能大师的成长历程和感悟。以及“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板报设计大赛, “学创杯”大学生综合创业模拟大赛等系列活动,充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自豪感和自信心,锤炼技能、促进成长。

仪式最后,张院长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职教周的各项活动,为学院及班集体增光添彩,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通过参与各种活动,主动进行职业技能认知和对未来职业的思考,从而达到提升职业技能的目标。

职教周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为加强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增强师生沟通与交流,改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中的不足,进一步组织学生进行了学生座谈会,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对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整改方案。通过学生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思想状态,推动学院进一步改进教学等各方面工作。


上一条:知行合一,以知促行——酒店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京东集团跟岗实习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实习动员会暨职场礼仪培训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