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03月14日 10:54  点击:[]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按照胜职院联合党发《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于3月13日下午在明德楼102教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书记张德胜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吉坡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处蔡宝君老师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张德胜书记代表支委会对照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述职,并针对个人履职情况,认真剖析深入查摆问题。随后,支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及同党员同志的谈话谈心情况,认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会议议程,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蔡宝君老师代表组织人事处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全力做好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 最后,王吉坡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对党支部的问题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10400

上一条:【动态】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