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07:44 郭海霞 点击:[]

3月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致知楼211会议室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郭若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由四项议程组成:一、重温入党誓词;二、为魏岭老师、曾庆丽老师过政治生日;三、集体交党费;四、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郭若华副书记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校教师按照总书记讲话中的“六个要”精神,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统一”的具体要求,系统、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和科学方法,既要落实教学目标、课程设置、教材使用等方面的统一要求,又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材施教,积极推广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新型教学模式,着力增强课程的亲和力、针对性,努力打造学生想听爱学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踊跃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做贡献。

 

上一条:聆听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下一条:【动态】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