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年06月27日 18:23 张忠伟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吉坡同志为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和医疗卫生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课,组织人事处张庆东处长全程参加主题党课活动。

王吉坡同志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建设中建立的丰功伟绩,在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取得辉煌成就。通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中取得的一项项璀璨成绩的实例,实证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在王吉坡同志分享的研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文章心得中,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每个党员、每个公民的政治责任和法律责任。

最后,王吉坡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认真研究职业教育的政策和规律,干好工作,无愧于所担负的教育教学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回顾了党的历史,也切身感受到党带领中国不断走向富强。大家明确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时时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明确表示要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做好职业教育工作的全过程。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开展 “学党史固初心,办实事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态】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