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 “学党史固初心,办实事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09:30 郭海霞 点击:[]

330午,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忠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落实好“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学习理论知识、通报重大事项、开展党性教育”等规定动作的同时,主要安排了三项内容的学习。首先张忠伟副书记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史,汲取强大精神力量,鼓舞干事创业热情;接下来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应该铭记党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目标;最后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18期《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

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通过开展集中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支部党员温习我党成立初期的悠悠岁月,感受历史长河中传扬的党员精神,再一次坚定每一个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将把这种决心转化为行动,踏实工作,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上一条:板报设计风采显,百年风华正青春——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板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聆听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