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31日 17:11  点击:[]

8月3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杨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院长张玉珍莅会指导。

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德胜首先报告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发言,紧紧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杨峰副院长肯定了酒店管理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身体力行去践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带给我们的所感和所悟,实实在在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

张玉珍院长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组织生活会上的检视剖析,多查摆问题,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学习形式多样化,可以以感悟分享,红色基地现场参观的形式组织学习;三是做好书面资料的存档工作,端正态度、注重细节,不断提高工作效能。

下一步,支部和党员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进行整改承诺,务求促进工作、力求实效。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团支部推优大会 下一条:板报设计风采显,百年风华正青春——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板报设计大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