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团支部推优大会


2021年12月20日 10:46  点击:[]

12月17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团支部推优大会,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推荐2020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的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副院长杨峰,团委副书记杨帆,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副书记张忠伟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酒店管理学院团委老师童玉馨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开幕。张德胜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张忠伟副书记宣读入党推优文件规定,童玉馨老师介绍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名单。推优候选人分别进行自我评述,2020级全体团员进行投票表决。杨峰副院长代表学校讲话,对酒店管理学院团组织推优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团员提出殷切希望。

推优工作使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基本理论的更加理解,提高了加入党组织程序的认识。提高了团员的政治意识。与会团员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进取,不负韶华。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