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交流会


2022年10月20日 16:51  点击:[]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10月18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龚浩张德胜、副书记张忠伟、团总支副书记童玉馨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童玉馨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师生再次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表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勇毅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自觉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学生干部就要带红一片”的工作思想,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学习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服务同学做起,学思践悟、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张德胜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充分发挥正向辐射作用,为学院学生的平安稳定、成长成才贡献力量。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团结奋进谱写新篇章。酒店管理学院认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党建、思政、学生工作各环节、全过程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1级中西面点工艺专业英雄事迹分享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