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15:55  点击:[]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于2023年2月24日上午9:00在允德楼304组织开展“接续奋斗开新局 乘势而上勇作为”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德胜带领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主动将讲话精神和我们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相融合,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抓实求真开展各项教育工作。

上一条:关于召开4月份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