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办古诗词竞赛


2021年11月25日 16:10  点击:[]

为弘扬中国文化,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经过班委们的辛苦筹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2021年11月24日举行古诗词竞赛,班主任郑家琪参加此次专业活动。

本次古诗词竞赛共有诗词填空、文学常识测试、古风歌曲演唱和飞花令等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教室中掀起热烈的气氛。此次古诗词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五名。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职业认识实习活动 下一条:普及电商知识,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