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职业认识实习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09:46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与酒店相关的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更直观地认识了酒店业和餐饮业的岗位工作,根据教学计划安排,11月24日酒店管理学院蓝海校区全体同学前往蓝海御华大饭店进行职业认识实习。

在酒店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参观了自助餐厅、渔歌舫、钟鼎楼、中型会议室以及大型多功能厅,并深入酒店后厨和客房等场地,详细了解了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与职责。在整个职业认识实习过程中,蓝海御华大饭店内浓重的文化氛围,员工们积极热情,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及酒店卫生环境令人印象深刻。蓝海御华大饭店内,诗词歌赋、文化书籍等随处可见,文化韵味悠扬;员工们精神饱满,热情真诚,恪守“3e”原则,坚定顾客至上理念;大堂,餐厅,客房,后厨甚至走道长廊,皆是窗明几净,一尘不染。

通过此次职业认识实习,同学们不仅对酒店的总体布局、工作岗位及基本工作内容等有了一定了解,还对酒店组织机构及运营有了深入的了解,开拓了专业视野,使同学们对专业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上一条:合唱比赛开始啦! 下一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办古诗词竞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