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开始啦!


2021年11月29日 16:23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我校校园艺术氛围,营造一个良好的音乐艺术环境,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感情,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特举办此次抖音线上合唱比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在准备中充分展示自己的音乐特长、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间的友谊、加强对团结合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达到进一步融洽学校氛围的目的。

活动主办单位: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活动承办单位: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

活动参与对象: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25日

注意:

1.请各班于12月15日下午五点前将制作完成的最终作品发至宣传部郑金林(微信号:z1315766110)处。

2.12月16日由宣传部在“胜职酒店管理学院”抖音号发布各班参赛作品。

3.抖音视频比赛时间期限为12月16日-12月23日。

地点:不限。由各班自行决定形式、地点等

五、比赛要求:

1. 演唱内容积极向上,具有大学生活力朝气,富有特色。励志歌曲一首,优秀红歌歌曲一首。(各班选曲两首、尽量不要相同)。

2. 演唱形式多样化,个性化。

3. 演唱自然大方,服装自备或不做要求。

4.每班可有指挥或拍摄视频一名。

5. 以各班为单位要求每班全员参与。

6.拍摄的视频要求两首歌剪为一个视频配有音乐伴奏。

7.参赛作品若发现违规、刷赞等不良行为,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六、评分标准:

每个赞一分,评论两分,转发三分,最终得分由三者相加后由高到低排列。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按照点赞、评论、转发相加总数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酒店管理学院文体部

2021年11月27日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石大校区开展《形式与政策》专题讲座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职业认识实习活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