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书达礼,礼行天下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礼仪风采大赛


2022年05月14日 15:56  点击:[]

为推动我校礼仪建设,传播礼仪之风,增强学生接待服务技能,检验学生礼仪课程学习成果,值此职业教育活动周,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首届礼仪风采大赛于2022年5月13日在蓝海校区形体训练室举行。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宏强、副处长刘丽萍、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院长张建民和青年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中西面点工艺专业的24名参赛学生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共分为个人风采展示、礼仪知识考核、个人礼仪技能展示和团队礼仪展示四个环节。比赛伊始,24名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从个人信息、兴趣爱好、专业学习体会、行业认知以及自我礼仪认知等多个维度向评委老师进行个人展示。接着,参赛选手抽选题库,对礼仪知识进行作答,参赛选手们对酒店服务礼仪、商务礼仪、中华优秀传统礼仪等各类礼仪知识对答如流,展现了丰富的礼仪知识储备。随后的礼仪展示环节,更是精彩绝伦。在个人竞赛单元,参赛选手展示了标准站姿、坐姿、走姿、鞠躬、致意等多种服务礼仪姿态。在团队礼仪展示环节,各位选手组成团队,根据事先制作的情景剧脚本,将职业场景与服务礼仪规范进行完美融合与诠释,幽默有趣的情景剧、丰富多样的服务场景设置、多语言的服务展示等都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礼仪风采大赛展现了同学们青春自信的风采,积极向上的风貌,考核学生对客服务技能与服务接待能力,增进学生的职业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识礼、知礼、学礼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翻开一本书的第23页第4行” 手抄书摘活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