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翻开一本书的第23页第4行” 手抄书摘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6: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五四精神,酒店管理学院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5月4日至5月12日组织开展“翻开一本书的第23页第4行”青年手抄书摘活动。

酒店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手抄书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结合方式,展开本次活动。同学们广泛参与共上交近百余份作品,同学们用笔尖记录令人怦然心动的句子,从中外经典名著,到名人传记,在同学们摘抄的经典语句中,或流露着主人公的悲喜交加,或隐藏着作者娓娓叙事中流露的朴素真情、或折射出了一些人生感悟,传递着正能量。

通过此次手抄书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之间的思想文化交流,同时也让同学们携好书为伴,同笔尖共舞,不断在阅读中收获精神食粮、启迪智慧人生,用读书一起守望春天。



上一条:知书达礼,礼行天下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礼仪风采大赛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选拔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