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选拔赛


2022年05月13日 09:27  点击:[]

2022年5月12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李浩和尚凡成老师组织学生在石大校区一教422教室开展“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选拔赛”。本次校赛是由学校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酒店管理学院承办,参赛的学生来自酒店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及应用技术学院。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在创业综合模拟环节,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公司,一共运营4个季度,每个季度公司都需要进行财务预算、资金筹措、投资决策、报表分析、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每项工作都需要仔细分析讨论,并形成一致的决策意见。

通过举办此次大赛,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创业策划及企业经营能力,推动创新创业实验教学工作的发展,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改革。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翻开一本书的第23页第4行” 手抄书摘活动 下一条:食在万里,赏味人间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世界美食节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