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万里,赏味人间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世界美食节


2022年05月13日 09:02  点击:[]

花繁春光好,赏味在人间。在职业教育活动周来临之时,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首届世界美食节于2022年5月12日在蓝海校区阶梯教室举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班主任郑家琪、薛鹿儿出席活动,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近百名同学参加。

来自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嘉宾Natalie Nie,通过在线讲授的方式,为同学们分享越南风味美食与饮食理念。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亲手实操、体验越南春卷的制作过程。米纸在温水中过水,迅速软化成一张弹力十足的米皮,搭配上丰富的佐料,卷制成美味的佳肴,美味可口。活动现场的“蒙眼喂食”、“真假美食”等趣味小游戏,点燃现场气氛,同学们兴致勃勃,在游戏互动间领略日本寿司、美国披萨、中国锅贴等多国多地美食。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在职业教育活动周,世界美食节是由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主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让师生领略到了饮食文化的魅力,同时在传播世界饮食文化、传递健康膳食理念、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搭建国际交流平台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增强知识文化储备,明确自己作为未来的酒店从业者在文化传播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尊重世界各国饮食文化,提高国际化服务接待能力,成为志存高远、兴趣广泛、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选拔赛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花样馒头制作大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