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3首届中北非国际职业教育数字化创新技能竞赛夺银


2023年12月11日 08:35  点击:[]

2023首届中北非国际职业教育数字化创新技能竞赛跨境电子商务赛中国区总决赛于2023年8月17日在中国开启后,历经数月的激烈角逐,中国赛区总决赛于近日顺利闭幕。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两名学生获得中国赛区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电子商务专业指导教师宋超、李浩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由中北非国际教育创新联盟(SNAEIA)、摩洛哥职业教育与就业发展办(OFPPT)、突尼斯Esprit教育集团主办。此次大赛锻炼并提升了我校电商专业教师团队“以赛促教”数字信息化实训教学实践能力,促进了职业教育数字化创新的国际合作,推动了我校的数字化发展,增进了职业院校之间技能人才培养的国际经验交流,进一步推动了电商专业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会议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共育新时代人才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