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会议


2023年12月12日 15:11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总结自身经验与不足,确保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酒店管理学院蓝海校区于12月11日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本次会议蓝海校区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

会上,各学生会干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每一项工作。学生会成员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并指出成为优秀的学生会一员既要及时总结反思,又要具备长远的目光,对各项学生工作内容的规划。

本次活动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面貌和思想建设起到良好地促进的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能够形成具有特色的活动体系,书写更加崭新绚丽的篇章。

上一条: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喜报!2023首届中北非国际职业教育数字化创新技能竞赛夺银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