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10:20  点击:[]

12月13日是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引导同学们正视民族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军旅故事分享、入伍政策解读等形式,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同学们也在活动中表达了对逝去同胞的缅怀、对历史的铭记和对和平的珍爱,并表示会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树立目标,肩负使命;锤炼本领,爱国强国。

本次活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安全教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守望和平、奋发图强,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上一条:知礼行礼 品行天下——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礼仪风采大赛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会议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