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酒店管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技能兴鲁等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丰硕成果


2024年01月23日 15:51  点击:[]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更为提高学生技术技能水平,今年12月份,由酒店管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尚凡成、王莎莎指导的物流专业学生团队在“大学生科技节”、“技能兴鲁”共6项技能竞赛中表现出色,先后荣获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项优秀组织奖、3项优秀指导教师奖。师生团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其在物流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技能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个人积攒了宝贵经验。

参赛过程不仅能展示学校老师在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实力和水平,更能进一步推动学校专业发展。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我们要持续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支持,还要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比赛,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师赛项中获奖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与蓝海集团组织召开学生就业推介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