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师赛项中获奖


2024年01月25日 08:24  点击:[]

近期,我院电子商务专业6名学生荣获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数字技术综合职业技能竞赛跨境电子商务师赛项学生组三等奖,大赛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电商专业教师带领学生积极投入到备赛训练中,在认真刻苦的实训练习及各轮模拟赛的角逐的过程中,学生们参与数字化实训软件练习的积极性不断被激发,对电商行业数字化软件的操作能力有了显著提升,数字化的实训教学模式同步带动了电商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改实践工作的推进。

我院电商专业的学生及教师们积攒了宝贵的参赛经验,未来电商专业的教师们也将进一步促进职业技能大赛与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深度融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实践“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教学模式,切实提升电商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教改实践效果,不断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及水平。

上一条:胜职留学 语言先导 下一条:喜讯:酒店管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技能兴鲁等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丰硕成果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