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职留学 语言先导


2024年01月26日 10:26  点击:[]

为推进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矿业大学的联合培养项目,提高学生俄语水平,为将来赴俄留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国际学院为学生设计了目标明确、层次清晰、课时充足的俄语培训方案,从2024年1月14日至1月24日为期10天,首先开启第一阶段培训。国际学院特聘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俄语专业博士,根据学生的特点设置了俄语基础和强化训练二个教学模块,通过沉浸式强化学习,进行了俄语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培训。培训期间,同学们刻苦努力,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及较强的求知欲。课上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踊跃回答问题,课下巩固复习所学知识,认真完成作业。以练促学,学练结合,努力提高自己的俄语水平。经笔试、口语测试,同学们词语运用能力、语法语句理解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均达第一阶段预期目标,下一步将通过“线上+线下”、“中教+外教”、“中俄学生互助学习”等多种方式,持续为同学们的俄语学习助力。

学校与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矿业大学的合作,是为落实国家对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工作的要求的举措之一。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实现“走出去”和“引进来”双向发展,把国际合作事业“走深、走实”,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发展机会,拓宽学生成长成才渠道,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整体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及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师赛项中获奖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