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及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1日 08:08  点击:[]

2024年2月20日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及辅导员工作会议,酒店管理学院领导、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忠伟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曾泳副院长根据教务处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布置开学前后的主要教学工作。接着,张建民院长传达了学校2024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对酒店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对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最后张德胜书记表示要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加强学生管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全体人员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3年度东营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下一条:胜职留学 语言先导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